清爽夏季洗髮護髮沐浴用品心得分享: Ryo強韌蘊髮洗髮精(女性), Milk Baobao梨與小蒼蘭洗髮精, Diane完美淨化洗髮精, Muren沐潤小蒼蘭亮白沐浴露, Milbon Jemile Fran管狀護髮膜 & Lucido-L酸熱瞬活髮膜

來到最炎熱的季節,大概是我天天洗頭的關係吧,洗髮清潔沐浴用品似乎也用得特別快,不知不覺已經用過一輪產品,以下就分享自己使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品項,簡單記錄心得與大家一起交流參考。
Ryo呂強韌蘊髮洗髮精(女性專用)
在夏季我的頭皮偏油,但定期染燙的頭髮部位則是全年乾燥受損,這瓶用起來有一定的去油力,到隔天洗頭頭皮都能保持在一定的穩定感,不會顯得油膩扁塌,同時髮質的部分也沒有因清潔力佳而受損,讓我十分喜愛。沖洗時髮絲會不太好沖開,不過稍微用個護髮避開頭皮就能解決,整體而言依舊是不錯的選項,氣味也偏自然草本相當好聞,有興趣的話可以趁打折購入嘗試。

Milk Baobao 高效升級系列 梨與小蒼蘭洗髮精

這是在美妝店特價時挖到的寶,上網查後發現售價也不貴,但效能使我感到驚艷。以它的價位而言,泡沫質很細緻,非常好沖洗,對頭髮的保濕度也好,同時頭皮能洗得乾淨,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,疲憊的話一週裡偷懶幾天不護髮也影響不大。對我而言它是天天洗頭的好選項,如果遇到特別累,只想趕快沐浴清潔完就去休息的日子,這瓶即是我今年夏季的不二選擇。

Diane黛絲恩完美淨化洗髮精

這款對我而言是低調實力派,難怪感覺賣了很多年仍舊屹立不搖,而且折扣價更是驚人的划算,幾乎找不到不買的理由。它用起來的效能其實和上面的Milk Baobao相似,洗淨頭皮之餘兼顧維護髮質及好沖洗,也是天天洗頭的人會喜愛的產品類型。畢竟夏季每天洗頭吹頭對我而言已經是很累的事,能讓洗頭及維持髮質保持在有效率又不費力的狀態很是加分,另外它清爽美麗的包裝在大熱天看起來相當降溫,洗起來有微微涼感,氣味也是討喜的葡萄柚柑橘香調,非常推薦有興趣的人前去一試。

Muren沐潤小蒼蘭亮白沐浴露


除了洗髮,在夏季的沐浴用品也需更換為清爽的類型,這瓶一開始我是被包裝所吸引,透明又百花盛開的形象感覺很符合盛夏的形象。實際用起來的泡沫細緻,清爽好沖洗,對偏油肌膚而言不咬肌,還有相當接近知名品牌的英國梨小蒼蘭氣息,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。沐浴完感覺整個人都很清爽,有種淨化感,而且售價十分合宜,喜歡這類型沐浴用品的人可以考慮嘗試看看。

哥德式深層管狀護髮膜粉色包裝(Milbon Jemile Fran home care hair treatment for coarse hair)


天天洗頭之餘其實也需要護髮,通常一週內我會護髮二到三次,完全看有沒有力氣而定。哥德式的管狀護髮膜我已經愛用好幾年了,效能通常都不錯,而且有趣的是通常用完的濕髮沒太多滑順感,但吹乾後髮質卻明顯提升,喜歡的人會很喜愛。這組粉紅色的護髮感覺上比較適合給細軟髮使用,質地比較輕,相對髮型就比較不會因此塌陷。我的受損粗硬髮用起來可能不太夠力,沒辦法撐個二到三天,不過以夏季經常洗頭也較常護髮而言到是影響不大,推薦給重視髮型保持在蓬鬆、講究輕盈飄逸的人使用。

Lucido-L樂絲朵酸熱瞬活髮膜

這瓶對我而言意外地好用,已經用完一條準備回購了。我的使用經驗是必須在頭髮上停留一下子,把它當潤絲用會很浪費,效果也不顯著。但只要有耐心些,讓它在頭髮上大約停留超過五分鐘,洗完吹乾確實能感受到髮質變好,梳理起來滑順有感,撐個兩三天也沒問題。加上在台灣也好購入,我個人覺得粗乾髮可以積極考慮,記得打折時入手更划算。

以上筆記分享,祝福大家在看奧運比賽時依舊美美的,感到熱情並且開心愉快。

(圖片後製網站:MyEdit)

帶來好心情的保養/美妝/小物/食物/小動物收存於此🍀


從記錄台南一路至世界觀察的IG有空來玩☕


Threads也開通了唷🍹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