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RX蝸牛修護面霜、蝸牛胜肽眼霜、維他命C23精華使用心得分享

最近趁折扣購入COSRX的幾項保養品,使用感受都還不錯,以下簡單筆記與大家分享,也歡迎交流你覺得好用的春夏愛用保養品喔🤗。

COSRX 92%蝸牛多效修護面霜

cosrx snail 92 all in one cream
cosrx snail 92 all in one cream
這款據說是新包裝,對我而言它的質地很濃稠,密度高,還會牽絲😆。保濕度非常好,續航力高,優點是油感低,不會悶,用完的觸感很像剛敷完精華液面膜,我自己是蠻喜歡的。

COSRX 高級蝸牛胜肽眼霜

cosrx advanced snail peptide eye cream
cosrx advanced snail peptide eye cream
這款眼霜蠻滋潤的,好處也是油感低,用完的觸感和上面那款相似,很像剛塗完濃郁的精華液,差別是它的質地更密更不會乾掉👍。因為我是眼睛下方很會出汗的類型,所以我習慣睡前再用,才不會被汗水沖刷稀釋掉🤣。

COSRX The RX維他命C 23精華

cosrx the vitamin c23 serum
cosrx the vitamin c23 serum
如果你是敏感肌,強烈建議使用前要測試一下,畢竟這款濃度較高,還是要謹慎對待避免引起過敏,否則得不償失就很可惜了。

至於我自己的感受則是很不錯,我特別喜歡依包裝指示打開後冰在冰箱,晚上拿出來用感覺十分清涼療癒。對我來說它的油質足夠,可以稍微緩衝維生素c對我的皮膚的刺激,而且不用再上其他保濕產品,濕潤度已經相當足夠。

美白效果也蠻好,沒有神奇到斑點都消失,但整張臉亮白有感,視覺上比較乾淨有神,總體感受相當優秀。另外因這類產品很容易弄髒衣領,所以我只會睡前使用,供大家參考。

最後補充一下我是容易出汗的混合肌,夏季偏油,這個牌子目前我用到的品項都偏向創造滋潤的膚觸,水感高,所以我自己感覺比較適合待在有空調的環境使用,我通常晚上在家有冷氣的狀態才啟用,感覺肌膚比較能透氣。

總體來說這次分享的三款我都很喜歡,如果你有類似的保養需求,可以參考研究看看,祝大家都有水嫩美好的漂亮膚質喔😊~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