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a d'or 洗護髮用品三款分享:生物素、蘋果醋、豐盈洗髮

使用pura d'or有幾年了,這一直是我喜愛的洗護髮品牌之一,擁有良好的品質與合理的售價,以下與大家分享覺得不錯的品項,供大家參考,並祝新年愉快順心☺️。

pura d'or Professional Grade Biotin Conditioner


這瓶潤髮乳質地偏向豐潤,擦上髮卻相當好吸收,也容易沖洗。我的髮質有固定染燙所以又粗又乾,用過這瓶吹乾後確實髮尾較不易乾燥,後續兩天都顯得好梳理,是我經常使用的一款。而雖然質地輕盈好沖洗,若為油性頭皮還是得避開髮根,千萬別相信包裝上寫的能幫助減少落髮,否則只會讓頭皮更悶更油,甚至導致更多落髮也說不定喔。

另外要注意吹髮前的免沖洗護髮和髮油還是不能省略,因為我已經算是受損髮質,每個保濕步驟都要確實做才能使髮質顯得光澤有彈性,因此不可能單靠某個產品就讓髮質變好,有這層前提才能當作產品效能比較的標準,提供大家斟酌參考😊。

pura d'or Apple Cider Vinegar Thin2think Conditioner


它的品名讓我有酸酸蘋果醋的錯覺,但實際使用竟有薑一般的溫暖香氛,還有大地中泥土與根的氣味,喜歡的人如我會相當著迷。這款質地更輕盈,適合非受損髮質使用,一樣不要用在頭皮,除非本身頭皮就是極乾性,否則一樣會導致出油。
對我而言,這瓶聞起來擁有精油香氛感,沖洗時因為熱水的加持使氣味更加鮮明,而且使人感到放鬆,這才是它真正的賣點。而且吹乾後的髮質會顯得相當飄逸,夏天使用讓人感到相當輕盈愉快,療癒感十足哩😃~

pura d'or Hair Thinning Therapy Shampoo


這款是我私心相當喜愛的洗髮精,擁有極佳的保濕度,洗完吹乾髮質馬上柔順有感,輕盈不沉重,線條有活力。不過我是油性頭皮,因此會避免用在頭皮及髮根,除非已經使用控油洗髮精好一段時間,才會偶爾整頭用這瓶洗。
另外它的木質氣息十分好聞,若喜歡如檜木的氣味,那麼這罐很有可能將成為心頭好。那有如漫步於森林的氣息真是迷人到不行,洗頭時的療癒舒暢感十足,一整個放鬆身心,非常值得一試。喜愛輕盈木質香氛者可以考慮用看看,或許將成為命定髮品也說不定呢😀~

心情小語:

總體而言,這個牌子的配方洗起來都有種輕盈無負擔的感受,但保濕度卻相當到位,非常適合極乾性頭皮,而油頭皮受損髮如我適當使用下也能得到適切的效果。至於包裝上寫的幫助防止落髮功用則是保留看待即可,有問題還是讓專業的醫師診斷比較合宜。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,並且新年開心,輕盈舒爽無憂慮喔🤗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