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春好用保養彩妝造型香氛心得分享:麥蘆卡蜂蜜清潤化妝水&凝露、VeSS扁梳、愛馬仕Twilly白帽子香水、INNISFREE晨露粉嫩潤唇膏

過了個農曆新年,不知不覺手邊又多累積了幾樣產品的心得,我覺得它們都蠻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,以下就讓我來簡單筆記並與大家分享 (圖片皆僅簡單去背,以可辨識產品為主,請大家多多包涵)~~

麥蘆卡蜂蜜清潤化妝水(MANUKARA CLEAR MOIST LOTION)

MANUKARA CLEAR MOIST LOTION


這款化妝水意外地是保濕佳作,保濕度令我驚艷,溼敷時不會立即揮發,之後再塗上厚厚的一層同系列凝露(下一個會分享),睡個覺隔夜起來,皮膚的保水度依然有感,加上超值的容量,倘若不會對蜂類製品過敏,個人覺得這會是相當不錯的保溼打底選項👍。

麥蘆卡蜂蜜清潤凝露(MANUKARA CLEAR MOIST GEL)

MANUKARA CLEAR MOIST GEL


它的質地其實是凝膠,推開後偏水狀因此很好吸收。我的混和肌在冬天單擦是不夠力,但可能非常適合整天都出油的油性肌膚。另外承接上一段分享,它非常適合作為晚安面膜,特別是搭配同系列的化妝水先打底再厚敷,隔夜就能讓肌膚清爽又保濕,以我自己實測而言,因暖氣造成的乾燥困擾是可以因此降低的喔💖。

VeSS天然礦物質護髮扁梳(VeSS Mineralion Comb)

VeSS Mineralion Comb


對我而言這款是瀏海救星!這是我用過最細緻的扁梳,齒間非常細緻,工藝精湛,不僅不傷髮質,手感也非常順暢。另外它的價格相當實惠,非常適合長期保持瀏海造型的人(尤其是齊瀏海或法式瀏海等類型),這非常可能是物超所值的好選擇😊。

愛馬仕Twilly白帽子香水(Hermès Twilly d'Hermès Eau Ginger)

Twilly d'Hermès Eau Ginger


在台灣寒冷的時節,個人覺得反而相當合適使用香水。這瓶溫暖的薑味帶來安穩的氛圍,伴隨著淺淺暖暖的芍藥及雪松,展現出平和不老氣的特質,更有著預示全新一年好運到來之感,有機會一聞的話不妨一試💝。

INNISFREE晨露粉嫩潤唇膏(INNISFREE DEWY TINIT LIP BALM)

INNISFREE DEWY TINIT LIP BALM


這是來自好友餽贈,我手上這款應該是2號色。個人覺得這款大致上都蠻適合亞洲膚色及唇色,能為雙唇增添自然的氣色感,相當日常且萬用,它的質地偏向輕薄所以需要補擦,但不會補到過紅因此甚得我心。外殼霧光的包裝頗精美,而且份量十足,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優秀的選擇😇。


以上分享,無論是為了保濕、造型還是增添氛圍及色彩,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的選項,讓各自的美麗之旅更加精彩。(本文亦發表於VocusDcard,歡迎蒞臨參考。)

(去背來源: MyEdit)

帶來好心情的保養/美妝/小物/食物/小動物收存於此🍀

從記錄台南一路至世界觀察的IG有空來玩☕

預祝假期順利愉快✨💗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