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美髮產品心得分享:YOLU,哥德式生命果系列, 歐萊德山茶花精萃油, &honey蜂蜜護髮油

一到冬季,不知不覺也替換並使用了一輪美髮產品,有些是新購入,有些則是回購品。整體上覺得都算是好用有感,因此簡單整理與大家分享交流。

YOLU寧靜修護洗髮精calm night repair shampoo

YOLU calm night repair shampoo

冬天我的頭皮會從油性轉向中性,但髮尾更加乾燥並失去柔順與線條,這瓶的保濕效果很好,也很容易沖洗,最滿意的是能重新賦予髮質鮮明的水潤滑順感,後續的護髮步驟做好效果更是鮮明。推薦給乾性髮質,或想恢復髮型生動線條的人嘗試使用。

Elujuda哥德式生命果乳Milbon emulsion+ hair treatment

Milbon Elujuda emulsion+ hair treatment

這款對我而言算經典產品,用了很多年回購許多次,依舊保持很高的滿意度。有燙捲髮的人都知道,髮尾的保濕、捲度、柔軟度、輕盈感要通通兼顧並不容易,但這瓶在我的頭髮可以一次實現。它也是我出國時一定不能遺漏的品項,後續隨便搭配一款護髮油怎麼都不至於出大錯,推薦給對於捲髮質地有高度要求的人使用。

Elujuda哥德式生命果油 Milbon MO mellow oil

Milbon MO Elujuda mellow oil

質地偏厚實,但吸收度很好,與上面的生命果乳搭配,在偏乾燥的地區,我的髮尾依舊能持續超過一天的潤澤度,因此外出旅行沒什麼時間補擦髮品的狀態下,Elujuda的生命果乳和護髮油就是我最常準備的一雙利器,也是不斷回購的佳物。

歐萊德O'right山茶花精萃油camellia essential hair oil

O'right camellia essential hair oil

這款質地適中,吸收度很好,個人覺得經染燙的粗硬乾燥髮質者如我,應該都會相當喜歡。用完的感受是滋潤度及包覆性佳,如果有在使用這家的護髮油產品,這瓶也是不可錯過的良好選項。

&honey蜂蜜舒癒輕盈護髮油ex deep moist hair oil 3.0

&honey ex deep moist hair oil 3.0

疫情前每到日本,回程時我都會在機場帶兩瓶回國,因為我的髮質極乾,選擇橘色包裝這款才夠滋潤。物美價廉且好購入是它的優勢,而且滋潤度相當不錯,使用完的髮尾輕盈且依舊保持美好捲度。想要不傷荷包並輕鬆擁有潤澤的秀髮,這也會是可考慮的清單選項之一。

以上髮品分享,祝福大家在凜冽寒冬裡,秀髮依舊保持健康亮澤美好~~

本文亦同步發表於VocusDcard,歡迎蒞臨參訪。

從記錄台南一路至世界觀察的IG有空來玩☕https://pse.is/5jlyvb

使心情好的保養/美妝/小物/食物/小動物另外收存於此🍀https://pse.is/5jlywk

預祝週末順利愉快✨💗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