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好用護膚品心得分享:寶拉、cosrx、divinia、simple安瓶

到了春夏季護膚品自然地會一起替換,我喜歡清爽一些的質感,以下分享覺得用到的好物,也歡迎大家推薦你喜歡的換季愛用品喔😀。

寶拉珍選10%果酸身體乳

寶拉珍選10%果酸身體乳
鼎鼎大名的這款效用已經不需多做介紹,我覺得它在春夏季的優點就是依然清爽,因此持續愛用回購。如果想要吸收更好,那就記得流汗的時候先不擦,這樣也比較不會輕易引起敏感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😃~

COSRX 蝸牛精華液 Advance Snail 96 Mucin Power Essence

COSRX 蝸牛精華液 Advance Snail 96 Mucin Power Essence
照片這款是旅行size,我覺得很適合帶出門。如果你是油性肌,喜歡透氣一點的精華液,那這款可以列入考慮清單。

我覺得它的保濕度不錯,如果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的保濕品,在空調環境裡抗乾燥的續航力真的很不錯。它的消耗速度也不快,我還會拿來保養手部😆,對我來說是經濟實用的品項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研究參考了解。

divinia純淨肌茶樹淨痘調理水

divinia純淨肌茶樹淨痘調理水
這瓶對我而言意外實用,清貨時購入還不到百元,十分超值。我會拿來擦任何容易出油的區塊,例如T字,甚至是爆汗後的髮際部位,都很好用。

它的茶樹氣息非常鮮明,給我一種俐落的清爽感,使用後的膚觸也很舒暢。若你是易出油的膚質,這罐或許會很合適也說不定,打折時可以留意一下😊~

Simple清妍超能3%玻尿酸+B5修護安瓶精華

Simple清妍超能3%玻尿酸+B5修護安瓶精華
這瓶蠻令我驚艷的,雖然它的質地偏濃稠,但在冷氣房的保濕度表現挺優秀(在春夏我是混合肌偏油),如果你是油肌可能連後續的保濕品都不必上,我覺得是非常實用的一款,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美妝店試用看看👍。

Simple清妍超能10%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

Simple清妍超能10%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
這瓶也是表現亮眼的一款,除了保濕度佳,我自己使用確實覺得臉都亮了一號。不過我覺得等膚況穩定再用會比較保險,因為我曾經使用完感到刺痛,後來發現是因為那陣子膚質狀態比較敏弱,容易熱/紅/癢。因此若是敏感肌,可能還是要養好皮膚再用,才會感受到它的亮白優點喔💛。

以上記錄分享,祝福大家換季後的肌膚依舊亮麗健康🤗~

新整理的美妝類IG歡迎來玩💖

Happy Friday🥂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