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實惠護手霜心得分享:MediFlower、Perfume Jewels、Kneipp

這幾年大家應該用掉了不少護手霜,我也不例外~目前手邊還有幾款實惠好用的品項,不傷荷包之餘也能滋潤雙手,因此筆記下來與大家交流分享😀。

MediFlower cedarwood hand cream

MediFlower cedarwood hand cream
韓國的護手霜大致上都給我清爽好吸收的印象,這牌也不例外~不黏膩的質感很討喜,香味的話也很輕盈一下子就揮發掉,適合在需要不干擾人的場所使用。
這條雖然寫雪松,但對我而言氣味很微弱,大致上還是以花果調為主,對氣味有要求的人,還是留意一下比較保險喔😇~

MediFlower laundry day hand cream

MediFlower laundry day hand cream
與上面同系列的這款使用起來觸感大同小異,香味也是揮發快速不殘留。差別就是它聞起來帶有一點麝香調,合併些知名嬰兒洗髮精的氣味,整體來說給人舒適的感覺,喜歡這類清新氣味的人有遇到可以留意參考😃。

Perfume Jewels love kisses  (E.S.T.童話森林護手霜 喚醒之吻)

Perfume Jewels love kisses  (E.S.T.童話森林護手霜 喚醒之吻)
這款的產地是土耳其,對我而言它的包裝很有異國風情😆~質地偏厚,但保濕度很好,帶點油質感同時很好推開,且用量非常節省👍。
它的氣味算是很有存在感,其實聞起來是接受度很高的花果香,但發散度很強,是一整個空間都能明顯聞到的類型,所以要注意使用場合,開放式環境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Perfume Jewels soul beauty童話森林護手霜 (E.S.T.童話森林護手霜 許願精靈)

Perfume Jewels soul beauty童話森林護手霜 (E.S.T.童話森林護手霜 許願精靈)
同系列的綠色款包裝很好看,使用觸感及香氛存在感皆與上面那條相去不遠,氣味方面聞起來比較厚實,帶點堅果味,對我而言是走美食調甜點路線。基本上打折下來我覺得都相當物超所值,有看見的話不妨留意看看💚。

Kneipp克奈圃美甲修護香氛精油護手霜

Kneipp克奈圃美甲修護香氛精油護手霜apricot milk marula oil hand nail care
原以為這條會很油膩,但出乎意料地吸收度很好,滋潤度也挺不錯,雙手還能保持清爽相當加分。它聞起來就是友善的果香調,包裝上是寫杏桃,整體風格很活潑愉快,有興趣的人遇到的話可以參考研究一下☺️~

Kneipp克奈圃甜蜜微笑香氛精油護手霜

Kneipp neroli hand cream show me your smile
我很喜歡Kneipp這種小size護手霜,放在包包輕巧又不佔空間。以往去日本幾乎在藥妝店都能找到,很好奇現在是否依舊年年出新款和新包裝? 
拉回主題,這條保濕度也很不錯,是稍微帶點油質的觸感,但不至於到油膩,而且很好推開及吸收。
橙花氣味蠻剛好的,風格輕盈不會使我頭暈,對我而言他們的產品氣味都蠻自然好聞,希望之後還能繼續找到好用的品項💛。

以上分享,也歡迎推薦你心目中好用又實惠的護手產品,讓我們一起保持雙手的健康美麗🤗~

新整理的美妝類IG歡迎來玩💖

Have a great weekend ☕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