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款洗護髮心得分享:Yves Rocher、法皮舒、凱夢、潘婷

這幾個月趁著折扣入手不少髮類洗護產品,感覺各有所長效果都不錯,以下與大家分享,願我們都有健康美麗的秀髮😃~

潘婷深層護髮組

(Pantene Miracle Rescue  right: 10 in 1 multitasking spray left:deep conditioning treatment)
(Pantene Miracle Rescue 
right: 10 in 1 multitasking spray left:deep conditioning treatment)
這是在美式賣場購入,左邊的護髮乳質地蠻細緻清爽,右邊的10 in 1護髮噴霧在吹乾前噴髮尾,可以創造出輕盈美麗的弧度。我是髮尾燙捲,因此對這瓶噴霧會特別喜愛👍

法皮舒瞬補水光澤保濕髮浴

fapishe moisture intense shampoo
(Fapishe 
moisture intense shampoo)
這瓶洗完的髮質確實較柔順保濕,直髮造型來用應該會很美,對頭皮也蠻友善不顯緊繃,乾性頭皮的人大概也會蠻喜歡的。整體來說表現算十分良好,喜歡保濕路線的人可以研究參考看看。

法皮舒重建防裂修復髮浴

Fapishe  repair defense shampoo
(Fapishe 
repair defense shampoo)
這瓶更著重在頭皮養護,洗起來無論是觸感和氣味真的都很舒緩放鬆,洗完也是頭皮不乾澀,而且髮質依舊柔軟保濕,算是很優秀的品項,有興趣的話上網應該還買得到,可以自行看看瞧瞧☺️。

法皮舒平衡控油頭皮調理精華(薰衣草)

Fapishe  essence-lavender
(Fapishe 
essence-lavender)
這隻的表現也很優秀,洗完的頭皮狀態有變好,不會過乾或馬上出油,髮質也不會變得乾澀,因為很適合我,所以這已經是第二次回購了😃。

凱夢果酸一點靈經典修護

Dream Trend  professional repair
(Dream Trend 
professional repair)
這個保濕度很好,不太需要補擦,使用完的髮束看起來十分亮麗有存在感。另外它的氣味好聞,價格又實惠,整體而言就是價廉物美,直髮造型的人應該會覺得十分合適好用。

isLeaf韓國香氛順盈護髮油(紫愛瑰蜜)

isLeaf argan hair oil
(isLeaf
argan hair oil)
它的質地很細緻輕盈,不會把我的捲髮造型給拉直,可以使捲度看起來保濕且輕柔。同樣地香味好聞售價合理,我自己覺得是相當實用好入手的一款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羅凡迪詩絲蛋白護髮素

Rovendis illusion 5-in-1 treatment
(Rovendis
illusion 5-in-1 treatment)
這款標榜多功能,但我喜歡當作吹乾頭髮前的打底和抗熱,尤其是很累的時候,我洗完頭會跳過沖洗式護髮的步驟,吹頭前上這瓶就搞定一切,髮質還是能維持一定程度的保濕不乾澀,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使用😃。

Yves Rocher無重力養髮洗髮露

Yves Rocher  fortifying shampoo
(Yves Rocher 
fortifying shampoo)
我買的是旅行組包裝,優點是用量蠻省的,洗完的髮質確實顯得保濕輕柔又飄逸,很明顯能看出來髮質變好有光澤。我自己很喜歡輕盈的造型,所以這瓶很適合我,之後有機會應該會買正貨來使用💕。

Yves Rocher龍舌蘭髮醋

Yves Rocher rinsing vinegar
(Yves Rocher 
rinsing vinegar)
我自己覺得這家的髮醋適合頭皮洗乾淨後再用,不然我的頭皮會顯得扁塌不清爽。這瓶沖洗時會覺得髮絲不好沖開得花點耐性處理,不過吹乾後的髮質倒是很柔軟保濕,頭皮也不會亂出油,整體狀態顯得相當不錯,適合比較有空的時期慢慢使用☕。

Yves Rocher龍舌蘭木莓亮澤髮醋

Yves Rocher rinsing vinegar with raspberry
(Yves Rocher
rinsing vinegar with raspberry)
這瓶我覺得比較保濕,沖洗時就明顯有感,比較不用費力且花時間沖乾淨。用完的感覺是頭皮和髮質都顯得相當保濕、髮絲柔順,我覺得很適合冬天用,或者乾性頭皮的人大概也會很喜歡。它的外觀也很討喜,會是不錯的送禮選項之一喔💗。

一次分享這麼多款還真的挺辛苦😂,但現在不整理以後就更不可能記錄😆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也歡迎多多交流分享好用的髮類產品喔🤗~~

新整理的美妝類IG歡迎來玩💖

祝大家美髮保養都順心愉快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