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運勢預測:獅子/處女/天秤/天蠍

氣候逐漸轉熱,在5月裡除了感激生活中的美好事物,我們也開始加強轉化的力道,希望能將日子過得更安穩紮實😀。
(註:文章內容均屬個人之創作及專業心得分享,若需引用煩請務必載明出處於本網站https://sophienoemi.blogspot.com/,感謝協助合作。)
圖片出處 
攝影師:Huỳnh Đạt: https://www.pexels.com/zh-tw/photo/3262277/


獅子座:

工作上偏向忙碌有壓力,但對有助晉升的項目,仍應積極把握以乘勝追擊。
易受貴人矚目的時期,需更留意自己各方面的表現,以免錯失受提拔的機會。
健康方面不應輕忽,若有不適須立即就醫。
有出國工作、進修、出遊的可能性,但經濟狀況應仔細檢視及規劃,防止財務上的損失。
若覺得壓力大,亦可往身心靈領域找尋排解方法。
愛情方面可往社群、社團等人多的組織尋求,或者透過網路上可靠的交友圈來認識對象。

處女座:

海外或高等教育領域相關工作者,有展現成果或取得成長的機會,宜不畏困難保持前進。
在社群、社團或者從事網紅產業相關工作者,有較多人際紛擾宜審慎處理。
有出國旅行的機會,宜多規劃備案使旅途更加平安。
有固定的合作關係或伴侶關係者,需留意彼此的付出是否趨於對等,避免失衡。
檢視大筆金錢支出或理財項目,有助強化經濟層面的穩定。
愛情上可能易受強勢的對象吸引,或者有職場戀情的機會發生。

天秤座:

工作方面可能需要較多付出,或者容易被指派緊急任務,故時間上的規劃不宜太密集而失去彈性。
若有好的合作案,在能配合合作方的前提下,可考慮共同執行協作。
健康上留意受感染的可能,或者腸胃不適,有症狀應儘速就醫。
投資/理財/保險/遺產等相關大筆金錢項目宜多花時間了解檢視。
若有安全感議題待處理,可考慮尋求專業人員或身心靈領域從業者協助。
愛情方面有異國戀情的可能性,或者較易在高等教育場合邂逅對象。

天蠍座:

工作量增加,有合作案正在進行者,需多加留意突如其來的變數,並慎重應對。
學生族群可嘗試拓展多元的學習模式,跳脫原先的框架或許將另有收穫。
海外相關的學習或工作事務增加,同時受矚目的可能性也相對提升。
關注理財及健康議題,對生活安穩性有提升作用。
家庭事務和伴侶關係可能同時都需要關注,預留時間因應有助心情調適。
愛情方面可能易受具藝術家氣質,或者多金的類型吸引。

生活紀錄類IG有空持續更新中😇

Happy Monday ☕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