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運勢預測:牡羊/金牛/雙子/巨蟹

進入5月份,環境的主軸也悄悄轉換,期許我們能將生活過好,在面對變化時依舊踩穩步伐,保持希望前進。
(註:文章內容均屬個人之創作及專業心得分享,若需引用煩請務必載明出處於本網站https://sophienoemi.blogspot.com/,感謝協助合作。)
圖片出處
攝影師:Igor Starkov: https://www.pexels.com/zh-tw/photo/756086/

牡羊座:

工作上有勞有得,對於突發狀況宜提升應變能力。
社交上適時展現自身才華優勢,有助創造良好的第一印象。
網路相關從業人員可能需處理大筆資金議題,或者業內環境有變化波動的可能性。
面對煩心有壓力的事物除了積極面對,亦可尋求身心靈領域的支援或啟發。
家宅事務宜多加留心,也有需要修繕的可能性。
愛情方面多出席參與社交場合有助提升曝光,或者請手足、熟識友人介紹亦可。

金牛座:

適時展現自身才華優勢的時期,若能考量周遭的接受度將更受歡迎。
正財運上揚,在維持健康的前提下,可更加積極投入收入的爭取。
工作之餘亦需留意身心平衡,適度舒壓有助緩解辛勞感。
外勤類的工作有增加趨勢,交通方面宜多預留時間做緩衝。
社群、社團或網路相關領域的人際交往有壓力升高的跡象,需多點耐性及智慧處理。
愛情方面可能會考慮務實或金錢因素,風格傾向理智。

雙子座:

海外事務、高等教育或宗教領域的狀況增多,在相關產業者宜多花心思應對處理。
展現聰明才智並肩負該承擔的責任,對於事業上的成長有加分作用。
網路相關從業者的工作量增加,但相對拓展的機會也增多,可經衡量後把握。
需提高安全意識留心各類意外發生,多一分注意就多一分保障。
消費層面可預先規劃並檢視,或許能節省下意想不到的非必要花費。
愛情方面多展現自己的優勢才華,展現體貼的一面也相當加分。

巨蟹座:

海外相關事務的壓力增加,預先規劃備案有助緩衝負面影響。
有升遷機會者宜把握情勢積極爭取,但亦需量力而為,以免承諾超出能力可負擔的範圍。
花些時間檢視大筆資金、稅務等財務狀況,對於生活的穩定度有諸多幫助。
身體健康及人身安全皆須留意,多一份預防就多一些保障。
網路相關從業人員可能受到關注,或者工作量提升,同時需預留彈性以因應突發任務或狀況。
愛情方面有命中注定的感覺,保持理性才是正常發展的關鍵。

生活紀錄類IG有空持續更新中😇

Happy Monday ☕.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