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款克奈圃Kneipp心得分享:沐浴油、按摩油、沐浴露、浴鹽

克奈圃Kneipp對我而言是低調好物,擁有良好的品質和合理的售價,截至目前為止已購入十幾款,分享近期使用過的品項與大家交流分享😀~

克奈圃杏花水潤泡浴精油

kneipp bath oil almond blossom

這款質地濃郁,花香中帶有杏仁及木質的氣味,冬天泡澡用有溫暖放鬆的感覺😃。現在轉暖不泡澡我會加進沐浴乳使用,可以平衡洗淨力太強的款式,也可以降低熱水對皮膚的損害,算是換季變通的使用方式給大家參考看看😊。

克奈圃美麗機密泡浴精油

kneipp bath oil beauty secret

這瓶的質地和上面的用法都比較相似,差別是氣味和保濕度,它聞起來帶有堅果果實的風格,給人沉穩優雅的感覺。保濕度方面則更佳,抵抗熱水的效能算是相當不錯,嚴冬想抵抗因沐浴而乾燥的話,這會是個不錯的選項👍~

克奈圃鍾情時光泡浴精油

kneipp bath oil favourite time

喜歡輕盈櫻花氣息的人,這款可能會使你難忘😄。它聞起來是帶點微甜的清爽感,令人心情都好了起來~它也是質地最清爽的一款,我試過可以直接當沐浴露使用。但要注意身上沒有擦油類產品(舉例品項會寫在下一個產品),否則它的天然色素會附著在皮膚上,得再用沐浴乳清洗一遍,也浪費了額外的時間和水資源了😅。

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

kneipp massage oil arnica

這個就是會把天然色素牢牢抓住的油品,幸好洗得掉所以我還是挺喜歡它。氣味上聞起來近似檸檬,還有薑的氣息,溫和中帶有振奮精神的感受。質地則非常清爽,有按摩習慣的人我覺得這瓶會是春夏的好選擇,油脂不殘留給人的感受還是挺好的,可以好好運用😊~

克奈圃寵愛自己原始鹽泉浴鹽

kneipp mineral bath salt hugs kisses

這款浴鹽的顆粒不算極細,但我會拿來當作身體去角質,效果其實也不差。它是標榜高天然成分,富含精油,並擁有莓果調氣息,聞起來沒有人工香精的僵硬感,用起來心情會很好。如果喜歡用鹽類去角質,或是想花少少錢卻能享受高品質的磨砂感,我覺得這款是很不錯的品項💜。

克奈圃海洋公主果香精油2合1洗髮沐浴露

kneipp ocean princess shampoo shower

會買這種2合1產品是眼科醫師給我的建議,他說兒童用的產品通常偏溫和,很適合我動不動就過敏的雙眼😎。通常我會在眼睛又頻繁乾癢的時期使用,洗頭也順便洗臉,在我身上是挺奏效,至少不會加劇原本的不適症狀。這瓶基本上表現都很好,不致淚配方(經我測試確實無誤),保濕度也優秀,就是香味超級像七彩水果糖😆。介意的人大概得避開,不在意香味且症狀與我類似的人則是可以嘗試測試一下😉。

克奈圃薰衣草放鬆草本精油沐浴露

kneipp body wash lavender

這款聞起來很自然,就是不人工的薰衣草氣息,擁有柔軟舒適的風格,洗澡時用也會有放鬆的感受,非常符合品名所寫。保濕度也很好,洗後不乾澀,但基本上沐浴露還是不負責預防脫皮,減少熱水過度使用和擦保濕品,才是較有效解決之道。

克奈圃浪漫櫻花沐浴慕斯

kneipp body foam wash cherry blossom

它的氣息基本上和上面寫的同系列沐浴油一致,就是微甜的櫻桃花果香,不過於甜膩使人心情很好。慕斯型態適合追求方便快速的人,而且保濕度一樣不錯,沖洗後不咬肌,喜歡的人可以列入採買的考慮清單。

克奈圃橙香嫩白沐浴慕斯

kneipp shower foam morning kiss orange blossom

如果你曾被歸類為螞蟻人,包括用香習慣,那這瓶不會使人失望😆。它聞起來很像誠意十足的柳橙汁,甜度超高的那種,然後包覆著厚實的白花香,對我來說很接近果汁牛奶。保濕度依舊很好,我自己比較喜歡秋冬時期用,會有甜甜的紮實好心情🤗,推薦給喜歡或打扮走甜蜜風格的人使用。

克奈圃享受人生芳香精油沐浴露

kneipp body wash enjoy life

終於來到最後一項,這是我近期最常用的一款。保濕度仍然優秀,同時它的檸檬氣味一點也不刺鼻,反而散發出有親和力的氣息。如果你也是會因為天氣轉濕暖而提不起勁,這瓶可以試試看,因為我每次用都會擁有好心情😇。

終於把10項心得寫完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也歡迎分享你喜歡的天然路線香氛沐浴品,並祝大家週間愉快💛。

新整理的美妝類IG歡迎來玩💖

Enjoy your day☕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