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惠護髮品5款分享:Forest Story、Around Me、飛柔、潘婷

身為長髮且髮質乾燥的族群,護髮產品總是難以在生活中缺席,近期也差不多用掉幾款覺得還不錯的產品,售價又實惠,因此上來分享與大家交流參考,希望我們的髮質都能保持健康美麗喔😀~

Forest Story B7健髮頭皮潤絲精

Forest Story B7健髮頭皮潤絲精
這款的吸收度很好,油質感很低,喜歡髮型看起來輕盈的人應該會很喜歡👍。雖然它很清爽又標榜頭皮友善,不過頭皮很油的人如我,建議還是避開髮根比較保險~

另外我上完這個還會再上另一款潤絲(下一項將介紹),這樣就不太怕熱水一沖滋潤度都留不住,等到吹頭髮也比較輕鬆,不用費力鬆開感覺快要卡死的髮絲😆。

潘婷強韌防斷髮 護髮精華素

潘婷強韌防斷髮 護髮精華素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頭髮乾到很難沖濕的類型,那麼常備一瓶這種大容量的潤髮乳或許是不錯的做法。洗頭前在頭皮以外區域先上完潤髮再開始整個流程,除了很好沖開髮絲省水省力,同時也可以間接保護髮尾不至於被洗到太乾燥💛。

另外就是作為補強,像上面那款質地偏清爽的潤髮,上完後我會再覆蓋這款才沖水,基本上保濕的目的就有達到。然後這瓶算是質地細膩的類型,有保濕度又不會太濃厚以致髮尾捲度被拉直,算是經濟實惠的選項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😊。

Around Me韓方草本健髮潤絲精

這瓶也是標榜照顧頭皮的類型,不過它比第一瓶Forest Story還滋潤,所以我也覺得油性頭皮依舊避開髮根為佳。這款我在洗頭前和潤髮的步驟都會用,保濕方面屬於適中的程度,也不用怕髮尾太重被拉直。

不過我還是會再補一層潤髮來強化(一樣在下一個品項會介紹),畢竟這種著重頭皮的類型,對乾性髮質可能還是會有些不夠力,順手再上一層合適的潤髮,對於髮尾抗乾燥還是比較有成效些😃。

潘婷煥活根源 護髮精華素

潘婷煥活根源 護髮精華素
我對這款最深刻的印象,是它柔軟髮質的效果,每次用我都覺得頭髮的線條變得更加柔和順滑,看起來也很飄逸有氣質💗。
它也是不易拉直髮尾的類型,所以我經常拿來當作潤髮乳之後的覆蓋補強。像前面那款Around Me使用完之後,我就會再上這瓶加強保濕度,最後就能得到一頭輕盈但不乾炸的秀髮,是我大熱天時最常使用的組合,心情也會變得更加順暢美好😇。

飛柔順效柔順護髮精華 滋養款

飛柔順效柔順護髮精華 滋養款
在記錄這瓶之前,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跟我一樣髮質偏乾,那麼吹頭前的免沖洗護髮還是不能省略,否則前面做那麼多的沖洗式護髮,還是會有事倍功半的感覺😅。

拉回主題,這瓶的保濕續航力在我頭髮上大概只有一天,但是它對捲髮卻相當友善,甚至用完吹乾後的捲度會更漂亮。我是屬於熱衷維持捲度的類型,因此即使隔日要補擦我還是覺得很好用,不傷荷包也是強項之一,也難怪它總是貨架上的熱賣商品了👍。

以上整理,提供給想要用經濟實惠的方式來照顧頭髮的大家,希望有所幫助,並且在美髮的道路上都感到療癒且開心🤗~

新整理的美妝類IG歡迎來玩💖

Have a nice day.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