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實惠好物挖寶心得分享:大創眉筆、FZC唇釉、solone、屈臣氏自有品牌

到了折扣的季節,總是會忍不住想入手沒使用過的實惠產品,正好近期買到一些覺得還不錯的品項,以下快速記錄與大家分享😀~

大創圓形眉筆(深棕)

大創圓形眉筆(深棕)

如果不介意筆芯偏軟,或者已經是畫眉熟手,這枝眉筆我覺得十分物超所值,手邊有缺可以考慮購入。它的顏色自然且好上色,另一端還附眉刷,以售價而言已經無可挑剔,經過大創的話不妨看一看,或外出臨時需要也可以無痛入手,我個人覺得這是好物一枚喔👍~

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#17

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#17

這枝泰奶色的唇釉保濕度不錯,顏色也飽和,塗在雙唇舒適度蠻好的,我自己的感覺是不太會乾裂,但有一定的持色度。用了一陣子覺得薄擦(或只擦一層)比較百搭,有無帶妝都好看,反而是反覆厚塗就一定要上妝,整體看起來才和諧,這是我個人經驗,供大家參考看看😃。

Solone琉光訂製飾底油(校正防黃)

Solone琉光訂製飾底油(校正防黃)

我對這款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揮發味偏低,至少使用時我不需要帶口罩來隔絕。瓶身好看,設計感佳,然後單擦的話晶亮感和牢固的天數都不高,好處當然就是相對容易卸掉。因為測試時間還不算長,目前就以讓手部看起來清透乾淨的工具來定位它😆。

上山採藥艾草身體潤膚乳

上山採藥艾草身體潤膚乳

這瓶我覺得適合在炎熱天氣下的空調環境使用。它的質地輕薄,艾草的氣息也淡雅,如果在乾冷的氣候下大概會不夠力,但若你是在冷氣房需要輕度的保濕,這瓶可能會是不傷荷包又能和緩心情的良好選擇喔😊。

Baby Naturals by Watsons金盞花燕麥嬰兒身體保濕乳

Baby Naturals by Watsons金盞花燕麥嬰兒身體保濕乳

這款和接下來要寫的品項都是在清貨區看到的,售價都十分合理。原本以為這瓶可能偏濃稠,但實際上很清爽好推開,用量極省,雖然有香味但很快就揮發,總體上的感受都挺溫和良好。
這瓶我覺得適合放在客廳全家大小一起用,有人感到乾燥就去消耗它,不然要用完還挺困難的,算是非常省荷包的一品,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😄。

Naturals by Watsons生薑護髮膜

Naturals by Watsons生薑護髮膜


以出清一瓶不到百元的售價而言,我覺得這款已經很物超所值,而且表現上也有基本的保濕度,算是划算的好選擇。最有印象的就是鮮明的生薑氣味,質感也自然,如果你喜歡薑的氣息,那麼可以考慮購入,享受被薑味包圍的溫暖時分。

以上整理,祝大家都能挖寶順利,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😇。

新整理的美妝類IG歡迎來玩💖

週末愉快☕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