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款藥妝醫美保濕品心得分享:CeraVe、QV、The Ordinary

因為是敏感膚質的關係,藥妝店會是我常走動的去處,近期也用到一定的量,因此筆記下來與大家交流參考😀~~

CeraVe Moisturising Lotion


這款塗身體很好用,冬天擦的感覺是保濕不黏膩,很舒適。極乾冷的狀況下我會拿來塗臉,效果也很不錯。但油性肌膚可能得斟酌使用,不保證不長痘所以還是要多試試才知道😆。

QV Cream


這條是秋冬外出好幫手,輕巧但非常保濕,霜狀質地除了對於油性肌的頭臉部可能會過於油膩,我自己基本上身體、手、腳底都能擦,適合乾冷寒流來時的氣候使用😃。

凡士林5.5%果酸精華身體乳


這條我都拿來擦手肘和膝蓋,觸感挺好相當清爽不黏膩,肌膚也變得比較平滑。但如果你的皮膚也偏向敏感,記得不要擦在脆弱的部位。之前我一不注意拿來當護手霜擦,不一會雙手就感到刺痛不舒服,因此皮膚敏感的人還是要謹慎使用會比較好喔😅~~

我的心機2%玻尿酸極效保濕精華

這款很清爽,吸收度佳,很適合現在開始轉濕熱的天氣使用。在冷氣房會覺得臉太乾,但夏季體質其實動不動出油爆汗的人如我而言,這款會是相當好的選擇。買一送一購入會比較划算可以留意看看☺️~~

The Ordinary 植物性角鯊烷油


這個油類保養在秋冬十分好用,大概兩滴就夠我整張臉做最後的鎖水步驟,同時不顯油膩。另外用來擦手擦身體擦髮尾效果都很好,可以提供良好的包覆性,皮膚也就不易動不動就覺得乾裂不舒服了。

以上紀錄,提供給大家參考,也歡迎多多分享你覺得的敏感肌好用保濕品喔😊~~

生活風的美妝IG歡迎來玩💖

Happy Everyday 🤗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