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花果調: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ky

Incanto Sky
(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ky)

Salvatore Ferragamo的系列香水Incanto對我來說是甜蜜風的大集合,手邊還留有一瓶樣本size的Sky,是我放在包包裡補香的好幫手,以下速記分享供大家參考,祝我們都能感到芬芳且心情愉快😀。

這款算是款花果調的香水,散發著明亮的香甜氣息,選用的素材可能是要呼應品名Sky,因此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輕鬆又愉快。前中後段的變化不大,大致上我能聞到青蘋果般的清爽酸感,甜味的部分則有些像釋迦,是一種討喜且濃淡合宜的親和風格。我一向不討厭帶甜感的香水,因此這款對我來說不算甜膩,酸甜的平衡感做得挺不錯,使用它同時能為自己的人緣加分👍。

另外的加分點是適用年齡層應該算廣,從非常年輕的學生到上班族大概都能輕鬆駕馭。同時售價也屬合理,雖然上市已有些年份,但對我而言只要好聞實用又實惠,還是很值得列入日常香水的選用清單😃。

總的來說,這款香水的氣味輕盈、清爽,讓人感到舒適和自在。它不會讓人感到沉重或濃郁,而是以清新輕盈的氣息徐徐散開。它的花果調、釋迦般的香甜氣息、輕盈、清爽和甜美等特點讓人難以抗拒。如果讀者也不排斥如此愉悅的甜蜜風,那麼不妨試試Sky,使心情如高空般明清爽朗吧😊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