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包裝而收集的彩妝品們:milani、Givenchy、innisfree

手邊有不少好看的美妝品,雖然多數停產了但總是捨不得丟棄,或許哪天家中收納到了極限還是必須做出整理,但在那之前,先讓我幫它們拍照記錄,也分享給大家,或許你會發現手邊還留存著某樣,並且伴隨著有趣回憶也說不定喔😃~~
(首圖用innisfree控油蜜粉當先發😊)

Milani腮紅、Givenchy粉餅

這兩樣雖然是古董級舊物,但美麗的工藝和別緻的設計始終讓我無法斷捨離(最後會附上外觀照可下拉至文章末端參考)。腮紅的調色很百搭不易失手,隨便刷都是好看且濃淡合宜的裸粉色。紀凡希的粉質則是細緻又控油,同時也是非常好用的補妝神器。他們家的包裝都很強,若是遇見實品我很容易生火手滑😆,注重外觀設計的人可以留意看看,也許會符合你的喜好也說不定。

Za兩用粉餅

外觀照一樣在文章末端,蜜桃粉為主的形象展現出年輕活力感。雖然素面設計的偏好可能見人見智,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,能夠自己加工裝飾的彈性也很大,容易改造成喜愛的外觀樣式💖。我自己秋冬時期上這塊粉餅,膚況不易龜裂,日常使用已經相當夠,因此目前持續愛用中。

CEZANNE四色腮紅

粉紅色系的實力派單品,冷與暖、深與淺的各式粉紅加上打亮,皆可一盤搞定👍。已停產,但外觀看起來有專業感,也非常平價,網路上有販賣庫存品,手邊有的人可以時不時拿出來用一下,或許會慶幸當初有購入這四季皆可使用的優秀品項喔。

Koji口紅

這是從底部按壓就能彈出的設計,手感很好,擁有完全不輸專櫃的包裝質感😊。顏色也很美,是有氣質的玫瑰色系,印象中命名叫沙漠玫瑰,而且十分顯色又保濕。我目前還是很常用,通常是塗一層後用衛生紙抿乾,這樣就不太沾口罩,也能讓自己保留一些氣色。這是高貴不貴的絕妙品項,希望哪天koji可以讓這系列再度復活~~

innisfree × Peanuts聯名(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)

這是友人的愛心,一口氣五個看起來就相當療癒,相當了解數大就是美的精髓😁。目前只捨得先用史努比款,聞起來是麝香風格,香氛不會在臉上停留太久,可以放心使用不必怕頭暈。控油力依舊,粉質也算細,比起原版包裝當然是聯名款更吸引人,Peanuts迷可以考慮收藏。

小合照

這邊可以看出Givenchy和milani外觀的精緻感,但基本上我覺得各有所長因此通通都喜歡😄。個人覺得好的外包裝確實會提升購買意願,使用起來心情也會變好,因此希望能繼續遇見兼具實力與外觀的彩妝品,讓生活中增加添些許亮點,也繼續為日常帶來前進的動力🤗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