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

情人節快到了,香水常常成為送禮的選項之一,剛好手邊有些不錯的香水可應景分享,這次就先從Miss Dior開始吧😊。

(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100ml)
第一次聞,就覺得這是新鮮生動的花束,擬真度很高,是在花店會遇到的美好氣味。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含有柑橘及白麝香,但是在我身上(體溫低但易流汗),主要還是以花香(牡丹)為主,而且持香度不佳,大約2小時後就消失無蹤,好處大概就是不用怕一噴就太濃,補香也不易使旁人暈香吧🤣~~

剛好朋友也有這瓶,交換心得後,深覺同款香在不同個體,散發的氣息必不盡相同。友人是體溫低但不易流汗,在他身上牡丹及白麝香都發揮良好,持香可達半天,與我相比真的差異頗大😁~~ 它還有個特性是在乾冷的環境揮發效果比較好,濕熱環境下常常會隱形到自己及旁人都無法察覺,估計是香味被濕熱空氣悶住了以致散發不出來,這點我與友人都親身驗證因此同意這看法,覺得要噴就至少選個冷氣房,否則不常被聞到根本是噴辛酸,而且也有些可惜吧😏。

另外也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,覺得這瓶聞起來感覺燥熱難耐,沒有想像中輕盈。的確,這樣的形容在我身上會發生於悶濕的夏季,太溫暖的冬日也一樣,我還會暈香呢!因此有意購入者,務必想辦法在各種氣溫/環境下,多試幾回再考慮下手喔😙。

雖說這瓶花漾迪奧有看過被評為氾濫街香,但我覺得它適用的場合多且限制較少,可用年齡層廣,真的是實用又好聞,縱使是街香它的本質就是好啊,能不來一瓶嗎😆~~願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愛香,在2月天裡感到芬芳又有幸福感喔💗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