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款好用開架彩妝分享:艾杜紗、missha、divinia

近期趁折扣在美妝店挖到許多寶,在沒做功課研究的情況下,幸好入手的項目品質都不錯,色彩也漂亮,以下簡單記錄並與大家分享☺️~

艾杜紗星燦炫光眼影蜜

星燦炫光眼影蜜
星燦炫光眼影蜜外觀

星燦炫光眼影蜜
左:典雅紫 右:柔杏光
我有用過艾杜紗舊版的眼影蜜,發色度和持久力都蠻不錯的,而且也服貼。正好近期喜歡不易飛粉的產品,因此又入手此二款。柔杏光剛好拿來打底,可以修飾眼皮的暗沉,接著使用典雅紫當主色,就能得到一個兼具氣質與個性的眼妝,光澤感適中不俗艷,同時不顯眼拋,因此我自己十分喜歡👍。

divinia 3D水感柔焦CC霜

3D水感柔焦CC霜
這款CC霜對我而言,似乎總能在美妝店的常駐品牌看見,我沒研究過但猜測也許已經出了好幾代? 總而言之,這款清貨時不到百元,但效能在乾冷的氣候下表現倒是十分不錯,顏色自然保濕度也足夠,鋪上蜜粉就能快速出門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的。乾肌人若遇到折扣或許可以嘗試看看,畢竟很實惠,不合用也不會太心痛😆~

MISSHA棉花糖單色修容餅

棉花糖單色修容餅 
(色號:甜心吐司)
這款折扣時購買也很實惠,顏色也萬用,當作顴骨兩側的修容色、單用、或打底都很好發揮。我想可能是它以膚色為主做基底色調,因此與其他顏色的融合度提高,間接演變出多重的用法。當我出門前的時間充裕時,通常這塊會是我玩耍彩妝的好幫手,相當有變化與樂趣哩😃!

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

東京輕吻染唇膏
左:千葉紅陶 右:淺草米粽
這系列的染唇膏到目前為止我已入手3隻,個人覺得調色和持色度都很不錯,上手度也佳,不必費心琢磨輕重就能畫出濃淡合宜的唇色。千葉紅陶是美麗的楓紅色,秋冬季節使用給人沉穩兼具亮麗的精神感。淺草米粽則是千葉紅陶的春夏版,紅感較低,色彩輕盈,可應用的妝容更廣,端看個人需求與習慣的風格選擇即可。兩隻都是亮面暖色系的佳作,即使為了戴口罩先抿掉一層還是很好看,有需求者可到架上去研究一翻😊~

心情小結

艾杜紗的彩妝我用起來都還蠻順手的,色彩和效能的表現都不錯,包裝也很簡潔可愛。MISSHA和divinia則是實惠又好用,折扣時若有需求也是可以考慮入手。總之還是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彩妝品,在新的季節都能感到美麗有自信囉😃💖~~


 

 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