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12月 12星座機會幸運之處

到了年底,忙碌之餘我們一樣期待幸運,那就一起看看本月份可往哪些方向來嘗試行動吧😇。

圖片出處 攝影師 monicore: https://www.pexels.com/zh-tw/photo/748061/

牡羊座:探尋、了解異國元素,或許有益跳脫框架,進而啟發靈感。

金牛座:觀察、參與社群及網路活動,也許有助開拓人際新領域。

雙子座:若是準備好的職場菁英,不妨展現完美工作成果使貴人看見。

巨蟹座:海外、文化或學術相關工作者,積極發揮創意才華,展現優秀價值能力。

獅子座:重新檢視、整頓內心感受,有助站穩腳步,保持動力繼續前行。

處女座:投入人際活動、增加送往迎來,從中找尋合適的人脈協力相助。

天秤座:於工作上廣結善緣,結交益友,有助積攢優質人脈。

天蠍座:適度揮灑創意、才華,促使他人對你留下深刻好印象。

射手座:花些時間找尋、釐清自我定位,增加內心及生活的方向感。

摩羯座:空閒時不妨外出走走,與朋友交流、來場輕旅行皆不錯。

水瓶座:投注心力增進收入及健康,使生活有底氣更加自在。

雙魚座:端出年末衝刺的成果,用好表現爭取貴人青睞。

PS: 本文為大眾占星,以上升為主,太陽為輔。

合作事宜煩請來信sophie109h@gmail.com

個人星盤解析預測或塔羅占卜諮詢歡迎前往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e109h/

私訊洽詢

或者前往line

https://line.me/ti/p/wrXnUnw0It

亦可搜尋ID: hjjlala(小寫L)

加入好友並諮詢預約

讓我們一起輕鬆解讀你的專屬路徑

注入嶄新開闊的“心”動力✨


👉以上內容皆為本人Sophie Noemi所創作,僅發布於本人經營的Blogger(https://sophienoemi.blogspot.com/)及網站(https://noemihealth.com/),欲轉載煩請註明出處,感謝蒞臨合作🙂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