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12月 12星座休閒好運之處(for平安夜/聖誕節參考)

在這個關注愛與分享的節慶時刻,來瞧瞧有那些元素可做為休閒活動的靈感,讓自己放鬆之餘也充滿正面能量吧😀~~ 

圖片出處 攝影師:picjumbo.com: https://www.pexels.com/zh-tw/photo/196648/

牡羊座:前往神聖或宗教領域的場所走走,為內心帶來平靜也許挺不錯。

金牛座:可考慮投入身心靈領域探索,整頓內心後也許感覺更有力量。

雙子座:與好友或另一半相處,或許有利於感受到交流及關懷的正向能量。

巨蟹座:健康即是本錢,從事提升健康相關的活動,一次打包休閒及鍛鍊。

獅子座:藝文表演、舞台相關,或許正是時候投入參與,使內在能量盡情沉浸抒發。

處女座:若在人群中反而感到壓力,那就相信直覺,待在家更能獲得放鬆舒適。

天秤座:當覺得生活已僵化無比,不妨與親近手足或好友來場小旅行,重啟內心活力。

天蠍座:進行按摩、美食、音樂等一切五感的享受,使自己由內而外煥然一新。

射手座:親近神聖或宗教、哲學的領域,或許有機會收穫全新的思想火花。

摩羯座:不妨考慮結伴到傳說中帶來幸運的景點走走(天寒請量力而為勿迷信),感受好磁場以療癒身心。

水瓶座:在網路社群與同好交流來往、協助支持,也許能意外尋得突破口。

雙魚座:可考慮前往景致優美的高處俯瞰眺望,使壅塞的身心都獲得舒壓釋放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