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慕尼黑 實況觀察 隨手拍 1004 (下) 2022

承上週分享,造訪慕尼黑是家人於本月初德國之行的尾聲,也是這一系列9月底10月初西歐觀察的最後一個大城市。雖然我無法親身參與,但透過無修飾甚至是拙劣的快照,仍滿足我不少好奇心,使我對歐陸有遠端型的認識,且能與大家分享之。

註1:本文要旨為實況觀察而非專業攝影,故僅手動霧化路人臉部保護其隱私,尚請讀者多多包涵😎。

註2:慕尼黑市區處處是美景,主要景點介紹能輕易在網路上查找,再麻煩讀者自行搜尋。本文內的拍攝是基於家人於城中漫步之所見,僅呈現出路人視角,以供我作為當時的遠距實況觀察參考。

(小提醒:Google會自動把網頁上的圖片壓縮至模糊的程度,記得往照片上點一下再看,會比較清晰😉。)

尖塔(舊市政廳)及屋頂造型很醒目,
不過車子也好多呀。

商店及人潮也多,
不愧是觀光發達的重要大城。

兩旁的建築有簇擁包圍感,
似乎也挺好。

聖伯多祿教堂的鐘塔,
感覺也很美。

一樣周邊都是滿滿的商店

以下是知名的新市政廳及
瑪莉恩廣場照片連發😆






瑪莉恩圓柱

廣場上都是人所以盡量往上拍

回到街上,能感受到這裡也是熱鬧的商業區

商店和人潮都很密集

當然用花朵植栽點綴的房子最吸睛

每扇窗戶都逃不過紅色花朵的妝點,
讓人不拍也難💗

基本上街景都是古典又美麗

老城必有的書報攤販售明信片,
也成為一番轉角風情。


園藝店有許多可愛的擺飾,
使人無法移開視線😍。

文末就以種類豐富又繽紛的穀物店收尾,
感謝大家的閱讀。
願你我都保持正向愉快,網路上再會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