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保養採購分享:AHC物理防曬棒、理膚寶水B5精華、凡士林燕麥修護霜

隨著季節轉換,保養品也跟著換一輪,分享最近為了換季所做的保養品採購及使用筆記,供有需要的讀者參考,預祝換季保養的肌膚越來越美麗😇。

(小提醒:Google會自動把網頁上的圖片壓縮至模糊的程度,記得往照片上點一下再看,會比較清晰😉。)

AHC零死角純物理清爽防曬棒

AHC 
natural perfection pro shield 
sun stick spf50+

這款防曬棒在使用上很方便,也確實算清爽,擦在我臉上的感受不會太厚重,而且沒什麼泛白的問題,算是非常實用省時的品項。不過我曾試過擦完後走在9月的中南部太陽下,當日晚上就發現有些脫皮,隔日再試也是如此,因此只能確定它和我的皮膚不合,與這樣一個好產品的緣分不佳😂。

撇除與我的膚質不合而言,這款很好塗抹,趕上班用真的十分方便,後續再上粉條類的底妝融合度也很好,但不保證都不會導致其他膚況問題,需實際使用才能知道。以上經驗供大家衡量參考,若是合用,那我會覺得你很幸運,遇到了相當實用的品項喔😄。

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(HYALU B5 SERUM)

LA ROCHE-POSAY 
HYALU B5 SERUM

買這瓶算是誤打誤撞,那是個需要幫忙家人在Amazon測試刷卡的情境下,沒做多少功課就購入的一款商品。我的膚質雖然在秋冬兩頰偏乾,不過在還沒真正入冬時用這款真的偏滋潤,感覺有點浪費這麼好用的品項。

目前最合適的狀況是睡前擦一層,不用多,照皮膚能吸收的量塗抹就好,隔日就能感受到臉部十分平滑且保濕度相當充足👍。而且雖然有香味,但我沒有紅腫發癢的情形出現,因此很期待更冷的冬日期間,再來實測它的耐用性,看看是否依舊優秀,希望不會讓我失望😆。

凡士林專業系列高效燕麥修復霜

Vaseline
eczema calming
therapy cream

這項商品最讓我感到驚奇,也可以說它與我十分投緣。我的小腿只要一入秋就會犯乾癢,擦過很多知名保濕身體乳都無法完全止癢,但這款卻輕易辦到了,讓我感到十分歡喜。而且它的質地不厚重,吸收度也佳,後來我連臉部和雙手都使用,也沒有紅腫發癢的情形,一整個超級萬能且實惠。

我後來又買一瓶放客廳,只要追劇、耍費時又覺得小腿癢/手粗/雙頰乾燥,基本上這個能一瓶搞定,快速方便又好用,有跟我一樣困擾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,說不定這款也能成為你的心頭好💖。

以上心得筆記分享,願大家都換季順利、心情輕鬆愉快😊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