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手霜三款分享:TONYMOLY、Kneipp香草蜂蜜小熊護手霜

護手霜是這幾年我最常購入的好心情小物,雖然自己一直有把身體乳順便當護手霜用的習慣,但仍不減我對這保濕商品的喜愛,以下簡單分享近期購入的產品,希望對正在選購的大家能帶來些許參考,願大家護手愉快😄。

(小提醒:Google會自動把網頁上的圖片壓縮至模糊的程度,記得往照片上點一下再看,會比較清晰😉。)

TONYMOLY SCENT of THE DAY HAND CREAM (SO SWEET)


包裝真的好輕巧可愛,售價又驚人實惠(我在特賣會買只有大約49元,去看韓國官網打折也差不多是這個售價),而且吸收快又不黏膩,護手霜該有的基本要求都輕易達成,因此我感到相當滿意👍。

香味方面我自己個人也認為算有記憶點,是類似嬌生嬰兒油的寶寶香,再加上近似一些標榜剛洗完衣服會有的,帶著洗衣粉潔淨感氣味的綜合體,喜歡的人應該是不會排斥,讀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購買😉。

TONYMOLY SCENT of THE DAY HAND CREAM (SO FRESH)


這瓶與上面那款是同時購入,而且都是盲買,反正十分便宜不會太心疼😆。我喜歡的是包裝,這種溫暖的插畫風讓我覺得,為了包裝購買都值得💝。

護手效果都相同,氣味上比較偏向微甜的柑橘檸檬調,並帶有微微水果糖的風格。不過持香度較上述那款稍差,感覺擦完沒多久就沒啥氣味了,我個人覺得較適合不愛有明顯香氛感的使用者。或若是也跟我一樣喜歡插畫風,那這瓶也可以輕鬆依照個人愛好購入喔😄。

Kneipp Hand Cream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(Vanilla Honey)


小熊護手霜是我給這款的暱稱,畢竟看見如此可愛的擁抱小熊對我來說根本無法抗拒。商品取名也很溫馨,讀到Everything will be fine真的會感到相當暖心。這款不用多說,香草與蜂蜜的組合就是會讓人覺得,螞蟻大軍必定將來把人搬走的等級,牛奶糖般的甜蜜無限鮮明呀!喜愛甜食調的讀者可以考慮一試,或許會與你十分投緣也說不定💕。

另外保濕度也很好,觸感是比較濃稠帶點厚的質地,如果習慣上面韓國那種清爽感的使用者,那麼這款大概不會是你的目標之一。但若不介意這種偏濃的質感,再加上欣賞Kneipp這品牌一向標榜成分良好的原料,同時又喜愛甜食類的香氛,那麼這瓶也會是不錯的購物清單之一,有遇到可以嘗試看看😃。

以上分享,祝大家都能在這折扣的季節,享受購入合適護手霜的愉快😇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