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木村代言) BULK HOMME 本客 旅行組 使用心得分享

我對男士保養品牌不算很了解,剛好家人獲贈一組BULK HOMME旅行組,然後又轉贈給我。後來我在康是美也有看到,因此在好奇心及代言人的驅使之下,很快地我就拿來使用,也順便筆記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讀者參考🙂。

(老提醒:Google會自動把網頁上的圖片壓縮至模糊的程度,記得往照片上點一下再看,會比較清晰😉。)

總共有四件,
包含洗面乳(潔顏霜)、化妝水、乳液、起泡網

左起:乳液、潔顏霜、化妝水

起泡網不太好拍,
所以我讓它留在收納袋裡立起來,
照片會比較好呈現

產品包裝正面照
(供資訊參考用,故未後製調整轉正,敬請見諒)

產品包裝背面照
(供資訊參考用,故未後製調整轉正,敬請見諒)


代言人木村拓哉
(供資訊參考用,故未後製調整比例,敬請見諒)

各產品使用心得分列如下:

潔顏霜在我臉上的感覺是洗淨力偏強,但幸好對我不至於到過敏。男性家屬的心得倒是很滿意,說好起泡好沖洗觸感好,這或許能成為送禮清單的理由😁。

化妝水:這最讓我感到驚艷💓,說它是精華液都不為過。擦上臉十分保濕,並能展現出彈潤的觸感,極度的保濕有時在視覺上或許看起來不甚清爽,但平常有化妝的話根本不成問題。之前夏天我洗完臉都只擦這款就能抵擋冷氣房的乾燥,用量又意外省,我自己是很喜歡。當然保濕效果的感受因人而異,至少它很適合我,有特價的話我會考慮購入。

乳液:保濕效果也不錯,我用也沒有過敏,用在臉上的觸感一樣偏彈潤,我個人覺得在嚴冬搭配上述化妝水使用,應該會呈現出強效的保濕力,畢竟都是走高度保濕的風格,效力應該是不會差到哪去😊。

起泡網的部分因為我沒有使用習慣,因此不予評論,但它的品質和觸感都很好,不像一般洗手用的皂網,有在用的人應該會很喜歡。而收納袋也很好用,相當堅固,外觀又簡潔有力,常外出且有習慣使用的人大概也會很滿意。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,希望能讓對這組產品感到好奇的人得到參考。面對熱鬧的折扣購物季,祝大家都能買到合適的產品,秋季shopping愉快😃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