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特賣挖寶(AQUALABEL/ Pureal/ 艾杜紗)

這個季節其實蠻容易遇到美妝品折扣,我尤其喜歡實惠好用的品項,簡單整理,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家參考😀。

AQUALABEL 水之印 無暇美肌保濕粉餅


折扣下來只有200元左右,我自己有外盒所以單買蕊心。以前一直買藍色款,不過這次發現紅色款表現也不錯,擦上臉在這個漸漸轉換的季節還蠻合適的,不會讓肌膚感受乾燥不適,我是混合性膚質,觸感上以這個價位來說已經相當不錯👍。

在標榜遮蓋毛孔的效能上,我覺得若是毛孔真的偏粗大,可能還是有點不夠力,我的毛孔問題目前不嚴重,所以這款對我來說效果算是優秀。但在我的情形是必須先用它附的雙面粉撲上妝,先用海綿那面上第一層,再用絨毛面上第二層,毛孔才會明顯被遮蓋淡化。

因此可知上妝手法還蠻關鍵的,而且必須接受妝容會比較厚的事實,我個人並不覺得有多大的困擾,使用於日常場合算是快速又有中偏上的遮瑕度,所以甚是滿意,接下來也會繼續使用😉。

Pureal Sheer Matte Tint (Plumper)


日系藥妝店購入,一開始是被特惠價及良好的外觀質感吸引😁,不過用了幾次才抓到訣竅。因為上起來的質地是類似膏狀的霧面唇蜜,但不太能停留於雙唇也不會收乾,似乎無法塗均勻,又有些微涼涼麻麻的觸感,所以我一開始會覺得這品項不太好用。

後來索性隨便塗一層先不管均勻度,接著雙唇抿一抿,結果膏體就分佈均勻了😅,重點是之後要用面紙抿乾,否則還是會沾染口罩。不過倒是意外發現已有達成染唇效果,而且顏色蠻明顯的,如果想要顏色更飽和就再重複剛剛的步驟,視個人需求疊到想要的飽和度,色彩濃淡就很有調控彈性。

簡單來說,這隻顏色還是蠻好看的,就是典型的染唇式霧面深粉紅,但十分依賴合適的使用手法,不能快速上妝。以折扣後落在100元以下的價位而言,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考慮購入,至少包裝好看不會像玩具,而且也有一定的染唇實力,也算物美價廉了😃。

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03


如果想要真正快速上妝,質感色彩也要好,那麼艾杜紗這款就可能是不錯的選項。它的質地塗起來滑順舒適,視覺上帶有水亮感,染唇效果也很好,是可愛的亮橘色。為了避免沾染塗好後我一定會用面紙抿過,但色彩上僅是水亮感降低,橘色還是牢固地留在雙唇上,這樣的效果對我而言已十足優秀。折扣後約在250元以下,如果遇到了,有需要者我個人覺得相當值得購入,應該會有一定的使用滿意度,值得一試。

以上折扣彩妝紀錄,提供給想多了解上述品項的人參考,祝大家購物愉快,並且愈發美麗生活精彩🎉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