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款施巴沐浴清潔洗髮用品使用心得分享

我是敏感肌,自然容易接觸藥妝通路品牌,而施巴sebamed的產品用過的也不計其數,並持續回購。這次分享手邊有的該牌沐浴清潔洗髮用品,與大家交流,並歡迎推薦我好用的款式,一起快活暢用😉。


(施巴溫和洗髮乳)

我的頭皮很油,加上夏天動不動就流汗,在台南的話基本上就是天天洗頭。我用過不少控油洗髮精,但若是天天洗頭,這瓶依舊是心頭好。對我來說,用它不太會因過度去油反而導致代償性出油,頭皮也會感覺舒爽能呼吸。這種能洗淨頭皮的洗髮精免不了髮尾乾澀,不過用點護髮素就能解決,也不是問題。如果你的頭皮狀況與我類似,這瓶可以考慮嘗試看看喔🙂。



(施巴安絲洗髮乳)

這款也是不斷回購品,但對我而言防落髮不太明顯,但好用的是洗完髮吹乾後(還是要擦抗熱的護髮油或免沖洗護髮乳喔😉),髮根到髮尾都呈現一種飄逸蓬鬆的狀態,十分神奇。我是粗硬髮,所以洗髮精用過後在頭髮上呈現的線條質感會非常明顯,有些洗髮精用完後的頭髮觸感及視覺感都很僵硬,也會間接導致悶熱不舒服(可能空氣不流通吧😂)。但這款不只能使髮根蓬鬆透氣,直到髮尾都能保持輕盈柔美又不炸毛的質感,會讓我覺得心情也舒爽起來,好用度滿點,是與我十分合拍的一款產品😊。


(施巴護潔露 PH3.8一般型)

這瓶我也買了很多次,剛好手邊有未開封的就直接拍照😁。對於超級敏感的部位肌膚而言,這款專用的沐浴清潔用品對我來說還是明顯有感,比較不會造成過度清潔帶來的副作用。外出旅行時我甚至會順便拿來當沐浴乳用,也可以減少分裝好幾個瓶瓶罐罐的困擾,對於身體大範圍肌膚也挺不刺激,相當實用。沒用過的話也可以考慮買來試試看,趁打折時入手也是不錯的做法喔💡。


沒拍照但其他用過的洗髮沐浴產品:

施巴潔膚露
以他們家的沐浴露來說,對我而言是很長青實用一款,拿來洗臉也會讓皮膚很穩定,所以我習慣買1000ml使用較划算😆。

施巴運動沐浴乳(活力麝香)
打破我以為洗完皮膚會乾澀的想像,洗後的觸感和上面那款差不多,但我不會用來洗臉,因為在我臉上就是有差😅。香氣就見人見智,有人不愛,但我是沒影響,建議試聞後再買。

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
用起來有比上面兩款保濕一些,不過冬天時用在我身上,依舊無法抵擋熱水的威力,還是得乖乖擦抗敏感乳液來緩解惱人的乾癢。

施巴護潔露(黃金女郎加強型)
我自己用完後,感覺是比一般型更不乾燥,促銷的話我會多買幾瓶留著冬天用,不斷回購中。

施巴護色亮彩洗髮乳
護色對我來說不明顯,但香味才是強項,是不會使我頭暈的晚香玉(夜來香)氣味,能使我感到療癒又放鬆,比起高價的香氛型產品,我會更偏好這款👍。

以上筆記分享施巴的沐浴以及洗髮產品,祝大家都能與合適的品項相遇,使肌膚秀髮感到舒適健康愉快😃。

註:

合作事宜敬請來信sophie109h@gmail.com 星盤解析預測歡迎前往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e109h/ 私訊洽詢預約 或者前往line https://line.me/ti/p/wrXnUnw0It 亦可搜尋ID: hjjlala(小寫L) 加入好友並諮詢預約 感謝您的參訪囉😀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