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用粉嫩色系指彩腮紅心得分享: heme特調腮紅08、Winmax持久指甲油、美人魚指甲油、Pop Pop玩色主義指甲油、Nailtone極厚光感護甲油

自己的膚色是適合用粉色系的類型,剛好覺得最近入手的品項顏色都不錯,所以簡單快速地分享一下。
另外還有適合夏季充滿晶透閃亮的粉色指彩,一起網羅筆記,希望大家都能美美又開心地迎接艷陽高照的月份喔。

Winmax持久指甲油NI-12(皇駝石英)

這瓶指彩的調色很高明且浪漫,屬於帶透明感的豆沙粉,可以單用或當成絕佳的底色 ,隨便擦都有氣質出眾的風範。

這裡分享我的慣用小技巧,如果覺得經常單擦稍顯無趣而想增加變化,之後可在指尖點綴珠光色或亮片色,效果會更多變,且一點都不費力,接下來就讓我分享好用的點綴型品項。

Winmax美人魚指甲油OM-6(珍珠奇蹟)

與上一瓶同品牌但不同系列,主打美麗的珠光,單擦比較偏向精緻的金色偏光,而正好它的藕紫色底色剛好與上面的豆沙粉完美融合,因此點綴在指尖會留下漂亮的金色漸層,但又不突兀,看起來質感好又不黯淡,手部質感倍增。

另外完全不需技巧,順著指甲前緣塗,與底色的高度融合性省去塗偏和擦不美的困擾,非常推薦給想要自己日常DIY指彩的人使用。

Pop Pop玩色主義指甲油IP-15(星河閃耀)

若覺得上述的疊擦在聚會或約會的場合不夠閃耀,那麼亮片指甲油就是最快速的好幫手,我會在前兩瓶塗好後集中在指尖疊加,也是0技巧,疊到自己喜歡的亮度即可。

會選這瓶是因為它的亮片大小適中,作為珠光以外的過渡色是非常稱職的選項。而且可以選擇單擦或是其後在指尖多疊幾層,基本上都不會出錯。

我尤其推薦給因膚色偏深者,經常苦惱於不知如何選擇襯膚色的指彩,亮片指甲油多半可以柔化色彩的不調和性,擦在指尖經常會有很好的提亮效果喔。

Nailtone極厚光感護甲油Super Gel Coat

這瓶的效果偏向水光感,亮度高,不過極厚的部分我的感覺較不明顯,可能得再多研究看如何把它塗厚😆。但是做為日常指彩的上層油,我自己覺得已經相當出色,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晶透的水亮感,那麼在最後一道步驟加上這層,會有充滿驚喜的感受喔👍。

heme特調腮紅Color Brush 08 Puff Pink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想要使手邊現有的粉色系腮紅更出色,那麼這顆拿來打底是相當好的選擇,會使原本的腮紅更鮮明且立體度大增,顏色也比較不會隨原本的膚色跑偏。
它十分實用且功效強大,單色使用時幾乎看不出原本顏色,但我喜歡它的遮蓋力可以適度調整原生膚色達到柔焦效果。
使用上也很多變,可當作眼周底色,膚色夠冷夠白的話拿來當蜜粉也沒問題,也因為妝效上更偏向冷色系,因此較推薦給中度至偏冷的肌色使用,上起妝來比較省時,不需再額外費時調整冷暖或過白的問題。

上述品項都十分美麗且實惠,功能也多元,我個人覺得中性到偏冷調的肌膚很適合粉色系,氣色和乾淨度都能被明顯提升,有興趣者不妨多加嘗試。祝福大家都能與命定色系相遇,持續美麗並感到愉快開心💖。

(圖片後製網站:MyEdit)

帶來好心情的保養/美妝/小物/食物/小動物收存於此🍀


從記錄台南一路至世界觀察的IG有空來玩☕


Threads也開通了唷🍹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