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款實惠好用洗護髮用品分享:essential、絲易康、翠康髮、elastine

開刀前其實有用過一輪便宜好用的洗護髮用品,礙於身體恢復狀況故遲遲未即時分享,不過到了這種程度量力而為還是優先於即刻發文,人生必須懂得配速,才有辦法永續經營才是😇。

以下就是使用心得,提供大家選購時作為參考☺️:

Essential英國梨&百合洗髮精

氣味雖不似熱門香,但適中的洗淨力很適合客人留宿過夜使用,聞起來也相當令人愉悅,會帶給人好心情之感。

台鹽絲易康60植萃控油抗屑洗髮精

這是舊款,來自台鹽的禮盒,微涼不刺激的觸感令人驚喜,同時好沖洗不用潤絲,是最常用的一品。

台鹽絲易康植萃健髮控油抗屑洗髮精

品名同上款,是賣場購入的新版本,洗淨力比上款略強,沖洗後髮尾用潤絲會比較順,更宜夏季。優點是洗完髮質不僵硬,油性頭皮者應該會喜歡。

翠康髮賦活洗髮精


適合乾性頭皮及髮質,泡沫細膩,洗完的頭髮保濕又蓬鬆,很是飄逸。冬季使用相當適宜。

Elastine免沖洗護髮-小蒼蘭

不能期待保濕度,其實擦了更乾😂,上在髮尾即可。香氛的還原度倒是很真實,乾髮時擦的持香度更好,是不考慮使用香水時的好替代。

以上簡單筆記,提供給大家選購時參考,並預祝新年愉快凡事順利🎉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