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新娘的氣息 LANVIN Marry me!

Lanvin這瓶香水有些年份了,但它始終是我全年鍾愛的選擇之一,既然持有並使用這麼多個年頭,那麼就代表這罐與我投緣,簡單記錄一下似乎也是蠻好的事,與大家分享😉。

LANVIN
Marry me


高明實用的調香

其實我不是很懂命名緣由,但若要說有記憶點那麼取名是真的挺成功,非常難把它忘記😆。用在我這體溫高又容易流汗的人身上,前中後味的變化不太鮮明,但氣味上卻十分有層次,能同時聞到特色各異的組合,這是我覺得高明的地方。對我來說,這瓶擁有白花香調清爽果酸的合體,花香調得年輕但不輕薄,酸味則調和了花香經常伴隨的份量感,並在炎炎夏日依舊使人感到精神奕奕,也很有穿透力。存在感和辨識度都不低,形象上卻很討喜不會使人有距離感,但又能保持優雅,如此多元的組合實在深得我心,一點也不沉悶,難怪總是名列我的四季香氛寵兒了🤗。

精緻品味

仔細想想,結合了白色花朵、年輕、潔淨、優雅、穿透等元素,放在一位年輕新娘的身上似乎頗為合理,也許這就是品名與婚姻搭上連結的原因也說不定(我是懶人因此緣由請自行考證,這裡只是我抒發感想的園地尚請包涵😜)。即使在日常聚會,要是我遇到人穿這款香水,我想我依舊會深深地讚賞他的好眼光,因為這會將他襯托得更出彩,更為精緻動人美麗👍。

適用季節、對象&結語

整體而言,我的使用經驗偏向四季皆宜,尤其夏季裡能保有存在感但又不會濃到頭暈,也是極少數不會使我暈香的白花調。持香度不長,但絕不會三兩下就無影無蹤,補噴也不用擔心過濃。可能較不合適給太年輕的學生使用,但除了校園,使用的場合卻可以很廣,能輕鬆也能正式,實用度算是相當高。另外價位合理,不必花大錢就能穿上滿滿的質感,這是再令人開心不過的事了。有機會試聞的話,不妨品味一下,或許你也會就此愛上也說不定喔💖。

留言